close
這陣子,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右膝吧,
因為前一陣子打籃球受傷,
上班又忙,
所以拖到今天才排定核磁共振的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狠"緊張!

提前十五分鐘到北醫,掛好號之後到放射科報到,
接著到核磁共振報到,
護士人很好很溫柔,
看到我一個人來還跟我說"你自己來喔?可以把包包鎖在換衣服的櫃子哩!"
換好衣服後發現跟知本溫泉飯店的泡湯浴衣有點像!
護士還發給我浴帽和耳塞,
因為會很大聲!

過了十分鐘換我了,
機器很大,就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就是平平的躺著,然後機器會把我送進去!
裏面真的滿冷的,所以她們還幫我蓋了一條薄棉被,
一開始滋滋滋的聲音真的滿刺耳的內,
好險我的耳塞有塞好,
等著等著,我居然快睡著了,
好險只是淺淺眠,
不然時間到了,護士進來了我還沒醒來就尷尬了^^"

結束後,輕鬆多了!


接下來,等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