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很多人都以訛傳訛說很好看
今天終於抽空去看了海角七號這部國片
在新聞局和電視臺合力的宣傳下
海角七號在今天票房正式破四億台幣
真是嚇人阿~這也是個新紀錄了
打破神鬼傳奇3和色戒的紀錄
代表臺灣的電影也是很夠水平的

海角七號真的是一級棒的
片子一開始就在講日文
害我一度以為是在看預告片
之後才知道
原來那段和之後有很大的連結
而且每每到那一段的時候
我都會超鼻酸的
可能是色調吧!
可能是配樂吧!

之後我歸結出來
海角七號根本是搞笑片嘛
笑到我整個肚皮都痛了
(雖然真的沒那麼誇張啦)
真的是太好笑了真的
而且劇情也很棒
把我最近的壞心情都拋掉了我
超開心的啦!!

只是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
片名叫海角七號
當初看簡介時就是說要尋找一個叫海角七號的位址
但是這條線卻是到很後面才出現
害我整個也有點嚇到說怎麼會這樣
直到片尾端我才知道這是有用意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鋪梗啦
而我最後看到了整個面貌後
真的感到一陣心酸

而且片中唱歌的地方阿
真的只有在電影院聽才比較有感覺
會感到很HIGH~有很想唱歌的衝動
在家裏看感覺會跑掉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搭配電影情節真的超贊

海角七號超好看的啦~~
難怪他票房會好
因為真的是很闔家觀賞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絕對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