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3是公司部長大婚的日子
上個月月底才知道說我是伴郎
居然是在我人不在臺灣時就定好的
一切來的好意外
呵呵
但有個作伴郎的經驗也不壞
今天把我寶貴的第一次獻給部長啦
他該感謝我了
呼呼
由於部長是日本人
這次婚禮也有循一些日本的規矩進行
挺特別的
呵呵
今天說真的真的是忙到不行
吃東西的時間都很緊湊
而且又得敬酒
很理所當然的…..今天又被灌醉啦
哈哈
幸好我是到家才倒
不像另一個伴郎就在會場內倒了
真的是沒形象阿
呵呵
今天是挺開心的
能目睹一對新人結成連理
真的挺好的
不知道我哪時也能夠穿上新郎禮服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